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著名街拍博主Yvan Rodic 透过镜头看时尚

2010年12月31日 1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伊万-罗迪克(YvanRodic)的新书《FaceHunter》

喜爱街拍的城中潮人们肯定不会对伊万-罗迪克(YvanRodic)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在几年前当街拍还没受到瞩目的时候,是伊万的FaceHunter和TheSartorialist等街拍网站先驱将街拍的热潮带到全世界。从哥本哈根到伦敦到洛杉矶,伊万这个街拍鼻祖现在除了周游全世界拍街拍外,他还为各大时尚杂志如《Vogue》、《GQ》和《TheNewYorkTimes》等进行拍摄。接下来的几天,伊万将在北京进行街拍,城内的潮人们可一定要拿出最有范儿的造型,一不小心就能让全世界80万网民看到你哦。

2010年12月30日,伊万与众多资深媒体人及艺术家于北京方家胡同46号的聚敞现代艺术中心进行了一次对谈,同时为他的新书《FaceHunter》进行了签书会,并分享了他对博客文化及时尚通讯网络的见解。凤凰网时尚特别与他进行了时尚对话。

伊万在聚敞现代艺术中心进行了座谈(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时尚:这次为什么会选择来到北京做街拍?

伊万:我正在进行亚洲巡回展,已经进行了两个礼拜。我想去一些还没有被时尚界给予关注的城市,去发掘一些独特又有趣的东西,像是冰岛、乌克兰。我这次的亚洲行第一站是新加坡,我还曾经去过香港和台北。我很喜欢台北,那儿的年轻人很有趣。

凤凰网时尚:您已经去过这么多城市,你觉得哪里最时尚?

伊万:其实我在每一个城市呆的时间只有3、4天,很难对当地的时尚文化做很全面的了解。我只是去拍让我感到有趣的人物,并不是那个城市所有的文化,而是我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街拍 Yv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