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著名街拍博主Yvan Rodic 透过镜头看时尚

2010年12月31日 1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伊万在聚敞现代艺术中心进行了座谈(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时尚:现在时尚博主和街拍爱好者越来越多,你要怎么样做到自己的博客永远是最好的?

伊万:我并没有太多关注过其他时尚博主的博客。我并没有把自己定义为一个纯粹的时尚工作者,我的街拍与时尚有关,但不是全部。我的街拍作品更多是关于文化,而且有自己独特的角度和观点,我也不是很担心自己的博客会被别人的比下去,只想做好自己喜欢的。

凤凰网时尚:你有考虑过把你的博客做成一本杂志吗?

伊万:我对杂志并没有太多兴趣。我想把我的博客变成影片,也曾经做过一些尝试。当然我觉得把开博客当做一个实践的起点很好,因为博客的内容和形式不受限制,它可以变成任何一种东西。举个例子,纽约有个16岁的女孩把自己的博客变成了一本杂志,现在她已经拥有十几个员工在为她的杂志工作了。在还没有博客出现的过去,这样的事是很难实现的。

伊万此次来京还将进行一系列活动

伊万此次来京还将进行一系列活动,凤凰网时尚频道也将继续带来他在北京的最新动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街拍 Yv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