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s“爱·回家”设计比赛正式启动
2010年11月26日 14:27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Corbis“爱·回家”设计比赛正式启动

全球广告、营销及媒体专业人员的创意资源库Corbis (www.corbisimages.com)今天宣布“爱 回家”设计比赛正式启动。由现在至2010 年11月30日,分别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 以及澳大利亚同步进行。

作为创意产业专业人员的伙伴,Corbis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创作平台,供不同从事创作业界的人士发挥及展现他们的创意。参赛者只要进入“爱.回家”网页 (www.corbis-marketing.com/takemehome),按指示下载图片,并以“家”为主题, 发挥创意,利用 不同影像的设计元素处理图片,表达个人对“家”的理解或感觉。构造一幅属于自己的“爱 回家”蓝图。

Corbis亚太区市场推广部总监杨蔚诗表示:“Corbis以提供图片的方式作为此次比赛的基本设计元素。希望通过此次设计竞赛,鼓励和提高创意产业的作品创新,并为创意人员提供一个更为广泛的平台,自由表达他们的才能和想法。”

此次活动将于12月下旬最终评出获胜作品。优秀作品将被印制成名信片,广发到Corbis的全球网络,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创作人员一起分享优秀的“爱.回家”作品。前三名优胜者还将获得丰厚现金奖励。

还等什么?立即行动!赶快来参加Corbis“爱 回家”设计比赛,尽情展示自己心中的“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Corbis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