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昆斯将为宝马设计概念车(图)
2010年02月04日 11:35 雅昌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杰夫昆斯

著名美国艺术家杰夫·昆斯昨天在纽约宣布将为宝马公司设计第17款艺术车,宝马北美区的总裁吉姆·欧唐纳与他一同宣布这一消息。

宝马艺术车(BMW Art Car)项目设立于1975年,在35年间参与此项目的艺术家有安迪·沃霍尔、大卫·霍克尼、珍妮·霍尔泽、罗伊·李金斯坦、弗兰克·斯特拉、罗伯特·劳森博格和亚历山大·卡尔德等,这些艺术家都对艺术车的外观和含义表达过自己的看法。

杰夫·昆斯说:“我一直认为把设计宝马艺术车看做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到那些伟大艺术家建立的传统当中。”吉姆·欧唐纳表示:“宝马公司很期待杰夫·昆斯艺术设计,他是当代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据悉,具有“昆斯”特色的宝马艺术车将在今年内公之于众。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