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摄影展作品全集放送
2010年08月16日 16:41 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展览海报

香港特区参与2010世博会节目

《香港·城市》摄影联展8月13日揭幕

63位知名香港专业摄影师

以多元视角捕捉该市的繁华活力与民生百态

展览信息

主办团体: 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

展览名称: 《香港·城市》上海世博2010摄影展览

参展摄影家数量:63名

展览地点: 大上海时代广场露天广场(上海市淮海中路99号)

日期: 2010年8月14-29日

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

免费入场

(上海, 2010年8月13日) 香港特区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节目《香港·城市》摄影联展已于8月13日晚上隆重揭幕,并在8月14日至29日期间在淮海路大上海时代广场向市民开放。《香港·城市》由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HKIPP)主办,展出六十三位知名香港专业摄影师的六十三幅2.5米乘1.5米巨幅作品。

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由一群地区内备受推崇的知名创意产业专业人士组成,会员以拍摄杰出的影像、提升专业水准及艺术水平为己任。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会长施雅惇先生表示,“公会的会员当中,不少已位列国际最优秀摄影师之行列,备受重视。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展示会员们六十三幅极高水平的摄影作品。这是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首次在上海举行的联展。”

《香港·城市》所展出的影像内容丰富多样,既有经典的城市面貌,也有破格前卫的人物肖像,既有让人感觉亲切熟悉的写实作品,也有创意无限的超现实杰作。展品之中不乏赏心悦目之作,但更多的却是颇具争议性、并能够刺激思维和想象的影像,让观赏者进一步深入认识今日香港的繁华活力与民生百态。

香港世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在世博期间,于上海举办这次《香港·城市》摄影展览。展览展示香港很多不同的有趣面貌,并凸显香港创意人才众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