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

2011年01月20日 15: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

《芭莎艺术》是中国第一本国际化艺术杂志,以“让艺术引领时尚,让艺术创造价值”为创刊理念,目标读者不仅为中国现有100万顶级收藏家,还立志将艺术带向中国庞大的奢侈品消费群体,推动中国时尚精英群体的艺术鉴赏和艺术消费。

《芭莎艺术》是一本品鉴最新艺术的小百科全书,一本购买最佳艺术品的专业宝典,一本了解艺术世界的传略集成。《芭莎艺术》不仅是一本杂志,更是带你走近艺术世界的向导;不是艺术批评家,而是中国艺术家的传记人。《芭莎艺术》是继《时尚芭莎》、《芭莎男士》、《芭莎珠宝》之,Harper‘sBAZAAR品牌在中国推出的第四本杂志。《芭莎艺术》采用国际大开本印刷,双月刊,单月21日全国上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芭莎艺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