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

2011年01月20日 15: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2: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艺术衍生品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一座大型的非营利性综合艺术中心,由比利时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推出包括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

《芭莎艺术》订阅送珍藏好礼3:艺术家俸正杰签名喷绘作品《花飘零》

《花飘零》系列借用中国传统诗词“花自飘零水自流”的意境表达我近几年对生命、死亡、青春的认识和体悟,略带一种生命如花开花落般流失的感慨和伤怀。(贵重艺术品,解释权归艺术家所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芭莎艺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