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梦阳称我就是艺术品采购员(图)
2010年02月04日 14:21 《艺术聚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D:我也想过做,但是增加如此多的内容,服务于大家,需要精力和时间,但只要围绕着一个服务,那么必然是可以生存的。

W:像您说的,有想法就是好事。

D:对。我这次去方力钧的个展,看到他小学三年级的作品,你就看着一个艺术家的成长原来是这么来的。而不是说只看到今天的作品的价值,每个人的成功不是那么偶然的,你一定是能找到他的有源之水,我们应该让艺术家真正的沉淀下来,真正的去创造属于他们的艺术。而不是只有简单的形式,一定要有好的想法,好的技术,这才叫艺术。现在的盈利需求和市场都有些误导了年轻艺术家。

W:感觉您的使命感很强呀。

D:我是有一些使命感和责任感,等我们老去的时候,你回首会发现这个时代的来临不是偶然的。我们进入这个时代,只缘身在此山中,人自身的能量和潜力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要去挖掘。我们需要踏着这个时代的脉搏来抓住机会。

我们一定是把一件事情做好,无论是否梦想,当想到亚洲的艺术在哪?想到的是艺术北京的时候,这就是一个很荣耀的事情,在巴塞尔博览会,我们看到大概有十家亚洲画廊,三百多家欧美画廊,十家不能代表亚洲艺术,他们不理我们,我们就自己理自己,我们自己能够把这块东西整合好,成为另一个世界的艺术中心,在亚洲,在北京。这要靠大家的一起努力,一流的博览会,一流的拍卖,一流的媒体,等等,许多的一流聚集在一起时,我们就成了亚洲第一,这需要一步一步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