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梦阳称我就是艺术品采购员(图)
2010年02月04日 14:21 《艺术聚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W:今年的经典北京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支持,那么您对合作媒体的选择上是否有一定的要求?

D:有,但是我们也是希望广交朋友,即使是小媒体,如果它有一定的价值,我们也不会排斥。不过,当你本身越来越强大的时候,自然会希望和更强大的媒体合作,其实现在也说不上谁强大,希望在逐渐的合作中进行选择。

实质上,媒体间的竞争不是谁打败谁,而是谁活不下去,谁坚持下来了就活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很难说谁选择谁,只有大家一起去努力,把这个市场做好,才对。

W:像您说的,定位,市场,受众,服务。

D:对。

在侃侃而谈之后,董梦阳在玩笑间对我们年轻的团队和年轻的杂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对我们跨界媒体的理想进行了鼓励。

我们离开时,已是夕阳之时,悄然回首了下斜影下的咖啡店,董梦阳依旧坐在那张咖啡色的方桌前,他是在等待下一个采访。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