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妇女抓坏毕加索名画(图)
2010年01月26日 17:3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毕加索的名画《演员》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一名妇女近日在参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不慎摔倒。情急之下她伸手一抓,竟抓坏了毕加索的传世名画《演员》(the Actor),导致画布右下方裂开了一条15厘米长的裂缝。目前博物馆方面已将画作修补好,但这名妇女的行为引发网上热议,网民纷纷谴责她闯下的祸。

当地时间22日,这名妇女来到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上成人教育课,没想到走路时忽然失去平衡,摔倒的一瞬间她伸手一抓,竟把墙上毕加索的名画《演员》的右下角抓出一道裂痕。据悉,这幅画是毕加索于1904年底至1905年初创作的,目前估价高达1.3亿美元。

事情发生后,博物馆立即将画作移走,送往工作室修复。博物馆方面表示,修复最终完成后,一般人是看不出任何损坏的痕迹的。今年7月底,这幅画还将在毕加索的特别画展上公开展出。

肇事妇女的身份没有被公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宇桓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