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LED电视价位差异大抢占最高性价比成关键
2010年01月26日 17:31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台同型号同规格LED彩电价格相差1000多元钱?也许你觉得不可思议,但这却是当前北京LED彩电市场的真实现状。

日前,记者走访了市内各大卖场时发现,各品牌LED电视确实存在着价位上的较大差异,据苏宁电器的黑电负责人李山川介绍:"LED彩电价格不一,同规格,同型号的少的差一千多元,这种价格差的出现,是不同品牌市场竞争的结果,但某些定价较高的品牌,在节假日之类的消费旺季就会出现大范围的打折和降价,因为他们之前把利润已经折在定价里了,所以我们选择商品的时候,不要仅仅是去关注那些高价格的产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购产品。"

记者发现,在不同价位的LED电视中,清华同方LED电视性价最高,如2009年热销的一款最薄处仅为2.2mm的32B90的LED电视,它不仅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侧入式背光源,还是一款全方位绿色环保的节能电视。它采用清华同方独创的GME节能芯片,经测试证明实际功耗仅90W,目前售价4990元,而市场上同尺寸外资品牌的LED电视售价均在八千元左右。

据清华同方电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方在LED的应用和LEDTV背光的方案设计等方面已经走在整个行业的前面,从放光的芯片机一直到整个屏都是同方自己来做。除在MOVCD材料外延、LED芯片工艺制作、大功率管芯的Si基倒装焊接拥有相当规模的产业化设备外,在半导体照明光源灯具、LED照明工程应用、LED背光模组等方面同方也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业化开发经验。

目前,作为国产彩电企业中唯一拥有LED芯片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同方已经掌握了LED产业链核心优势,从LED的外延片到电视终端整机,已形成一个业内最为完整的产业链。将产业链优势转变为产品的市场优势,是未来清华同方LED电视产品的主要发展方向,也是清华同方LED电视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具性价比产品的理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