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宣传片女主角米紫安最新代言花絮曝光
2010年01月26日 17:25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近期,全国21家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的主演之一——影视新星米紫安(陆昱颉)应瑞士科婷化妆品集团公司邀请,成为科婷集团中国区代言人,忙里偷闲为科婷产品拍摄平面广告,尽显青春活泼的一面。

倾情参演上海世博会宣传片,米紫安被评为最抢眼女主角

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日期逐渐临近,记者发现世博会的公益宣传片也在上海等各大城市的地铁站及写字楼热播。记者随机采访了老人、儿童、白领、学生等不同年龄段的路人,全部人表示对2010上海世博会持关注态度,大部分人认为世博宣传片中印象最深、最抢眼的是片头中米紫安(陆昱颉)的部分。许多上海市民认为米紫安的形象青春健康,并且也是上海人,能够代表上海的朝气蓬勃的形象。  

健康外形成就瑞士科婷形象代言人

米紫安(陆昱颉)在2010上海世博会公益宣传片中的健康形象不仅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赞许,也赢得了许多厂商的青睐。记者了解到,近日,米紫安应瑞士科婷集团邀请成为其中国区代言人。据科婷集团相关人士透露,科婷集团正是看中了米紫安健康清纯的形象,与科婷产品追求自然、清新的风格十分符合。不过科婷集团选择米紫安代言其产品是否有借上海世博会东风之意就不得而知了。

拍摄花絮

米紫安清纯可爱广告花絮曝光

记者在采访时,米紫安正在为代言科婷集团产品拍摄平面广告,橘色背心加粉红短裙,尽显青春可爱。每拍摄完一组照片,米紫安都会马上跑到摄影师那里,审看自己的表现。休息时间也不忘摆出各种搞怪的表情和动作,让工作人员开心一下。米紫安的敬业和可爱得到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网络红人到影视新星,米紫安身价飙升人气高

从外拍到第一支电视广告,到参演梁静茹的MV,再到如今成为瑞士科婷集团的形象代言人,米紫安已成长为一名有经验的广告MODEL,不仅参与过上海世博会宣传片等多项电视广告的拍摄,合作的艺人更是相当的大牌:言承旭、林俊杰、张韶涵等;同时也有许多厂商竞相邀请米紫安作为代言人,近几年更参演了《宝莲灯前传》、《错爱2》、《金大班》、《新西游记》、《保姆与保安》等家喻户晓的影视剧,人气节节高升,从网络红人一跃成为娱乐圈一颗璀璨的新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