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美术馆70后国外艺术家群展
2010年09月06日 13:26 artspy 】 【打印共有评论0

《非群展,非个展》展览现场

苏黎世Kunsthalle美术馆将举办八位70后国外艺术家展览,标题《非群展,非个展》极富新意,是个展与群众交织的一个展览。

参加展览的八位艺术家在作品创作手法和艺术风格上还是有一些共性的特点:赋予传统艺术媒介例如油画,雕塑,摄影,版画和装置以新的可能性与表现性; 对普通材料的实验性创作;对集体创作于行动主义(Actionist)创作方式在作品,材料和空间上的应用。另外,传统艺术模式与实验前卫艺术在他们的作品中也得到了体现。

《非群展,非个展》展览现场

以行为艺术著称的Ei Arakawa和他的合作者一同创作了一件立体空间环境作品,把行为表演者,观众和物件在认知与经验上融为一体。这件即兴作品包括简单建筑材料,视频,连续的舞蹈设计动作,横幅与海报。另外Arakawa还将与另外几位艺术家集体创作立体空间环境与行为物件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