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富比拍卖瓜尔迪风景画估价两千万英镑

2011年02月28日 18:19
来源:宝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苏富比拍卖瓜尔迪风景画估价两千万英镑。

苏富比拍卖瓜尔迪风景画估价两千万英镑。

意大利著名风景画家弗朗西斯科-瓜尔迪的《威尼斯大运河》将于今年7月亮相苏富比伦敦古典艺术专场拍卖会,估价2000万英镑(合3200万美元)。

弗朗西斯科-瓜尔迪出生于威尼斯,以擅长威尼斯城市风景画知名,18世纪60年代晚期,瓜尔迪创作了四幅大尺寸风景画,此次上拍的《威尼斯大运河》是其中之一,宽达1.98米。

“这幅画是瓜尔迪最好的作品,”伦敦艺术专家Charles Beddington说。由他策展的《威尼斯:卡纳莱托和他的对手们》专题展将于本周在美国华盛顿国家美术馆开幕。

弗朗西斯科-瓜尔迪的《威尼斯大运河》创作出来之,最初在1768年被英国大旅行家Chaloner Arcedeckne买下,1891年该画被吉尼斯家族收藏,并代代相传,最终归属于共和党政治家Paul Channon。Channon于2007年去世,于是他的后代决定将这幅画出售。

瓜尔迪于18世纪60年代晚期创作的同一批作品1989年曾在摩纳哥苏富比拍卖过,成交为9435万法郎(合1590万美元),创造了当时古典艺术品的世界第二高价,同时刷新了弗朗西斯科·瓜尔迪作品的世界拍卖记录。

“那些平时不收藏古典艺术品的藏家如果要购买古典作品,都会选择收藏瓜尔迪,”苏富比古典艺术部主席Alex Bell接受采访时说。“这幅画很大,意境优美,画面中的场景又为人熟知,它一定会吸引很多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瓜尔迪 苏富比 风景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