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善从娃娃抓起“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

2013年10月16日 10:34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10月19日,由“小爱也温暖基金”发起的让快乐传递活动将在北京崇文门金宝贝旗舰店举行。活动旨在召集小朋友捐赠自己的二手玩具,再由“小爱也温暖”的发起方安洁公司进行专业消毒捐赠给贫困家庭的孩子,在给贫困儿童传递快乐的同时,让奉献爱心的孩子在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爱心传递的快乐。

安洁公司通过专业技术将二手玩具变成一件全新的礼物,由小爱的工作人员亲自送到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手中,承诺公开、透明,并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上为爱心人士全程播报捐助过程和数量。

活动现场邀请到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毛毛虫,与孩子们互动,带领小朋友亲手制作手工玩具,与二手玩具一同捐给有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每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可获得安洁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慈善从娃娃抓起“小爱也温暖”让快乐传递

“小爱也温暖”基金隶属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由安洁公司(Anzeel Ltd)、央视主持人毛毛虫共同发起,安洁公司亚太运营总部(北京格瑞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创立。

“小爱也温暖”基金为纯公益组织,不接受社会上任何形式的现金捐助。主要致力于儿童慈善启蒙和重大灾害疫情防控支持两大公益项目,并且是中国首家儿童慈善启蒙的公益基金。

“小爱也温暖”基金与成都根与芽、免费午餐、爱心衣橱等众多公益组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意在打造是一个献爱心的平台,让孩子与父母一起感受公益的价值与快乐,慈善从孩子抓起!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小爱 娃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