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

2013年10月25日 09:17
来源:凤凰网健康

谁是最酷的冠军宝贝?谁是最辣的冠军妈妈?冠军时刻马上开启!

“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

在这个丰硕金灿的秋天,冠军宝贝横空出世,辣妈酷宝炫动京城!10月26-27日,由国内婴童行业领导品牌贝因美主办、北广传媒优优宝贝承办的“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将在北京迎来巅峰对决。冠军时刻马上开启,梦想腾飞,宝贝们冲刺啦!

经过历时半年的过关斩将,38强亲子家庭的辣妈酷宝将亮相京城,一决高下。届时,还将有重量级明星嘉宾和权威育儿专家亲临现场指导,为辣妈酷宝们加油助威。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总决赛将集竞技、游戏、娱乐等诸多亮点于一体,打造一场欢乐、绚烂的舞台盛宴。

好看——时尚辣妈绽放活力宝贝卖萌

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引入年轻辣妈群体,通过追求美丽、有时代意识的时尚辣妈来演绎新型亲子文化,宣传新时代育儿健康新主张。总决赛将为她们提供一个极致绽放活力与自信、放飞梦想的舞台,突出辣妈才艺与智慧。与辣妈同台竞技的当然还有充满活力的酷宝们,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尽显冠军风采,自然也少不了卖萌、耍酷、扮可爱,这些宝贝们会给现场带来更多欢声笑语。

好玩——互动娱乐、游戏竞赛精彩纷呈

既有比赛的精彩,又有娱乐的狂欢。本场总决赛将加入不少娱乐元素——趣味游戏、情景话剧、欢快歌舞,强烈的视觉冲击将成为总决赛令人回味的亮点。

对于小朋友来说,“寓教于乐”是最好的教育方法。大赛将用游戏竞赛项目代替竞技比赛项目,融互动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让孩子在玩中学会“爱拼才会赢”,让妈妈在乐中学会“成功生养教”。

好礼——亲子游、教育基金、微电影惊喜连连

主办方透露,本次总决赛设置大奖非常诱人。奖项针对的是“辣妈酷宝”组合,冠军家庭将获得价值10万元瑞士亲子游和教育基金5000元;亚军家庭将获得价值3万元香港亲子游和教育基金3000元;季军家庭将获得价值1万元杭州亲子游和教育基金2000元。更有幸运家庭将获得贝因美冠军宝贝成长系列微电影拍摄机会,实现“第一次触电”的心愿。

中国好宝宝,爱拼才会赢,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带着宝贝们向冠军终点出发!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贝因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