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根廷政府力荐 善可乳品深耕中国

2013年11月06日 16:4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013年10月30日,南美洲乳业领导品牌善可SanCor,在阿根廷孙查勒斯举行成立75周年的盛大庆典。活动期间,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副部长阿图罗(Arturo)携同善可董事局主席奥斯卡(Oscar)亲自会见了中国媒体记者,并就阿根廷政府对本国优质农牧业产品的出口推动,尤其对善可品牌在华发展的支持,进行了深入交流。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善可新工厂的剪彩仪式上致辞

阿根廷国家政府护航

阿图罗先生指出,阿根廷最大的乳品集团善可拓展中国市场并非偶然。早在2010年,阿根廷和中国就签订了一系列农牧业双边合作协议;2011年,阿根廷农牧渔业部部长率团访华,更是与中国农业部签订了针对乳业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极大促进了两国乳业领域的合作升级。因此,阿图罗先生表示,作为阿根廷乳制品领域的支柱集团,善可乳品在今年进入中国市场,不仅是品牌自身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是阿根廷政府积极深化与贯彻两国农牧业领域合作的结果。

今年4月,善可在中国上市之初,阿根廷农牧渔业部专门派遣阿图罗先生远赴中国北京,与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先生一同,为善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大中华区上市发布会揭幕,并通过媒体向中国消费者郑重介绍阿根廷的民族品牌善可。

今年9月,阿根廷现任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出席了善可全新技术革新工厂的剪彩仪式,并在现场演说中高度评价了善可在全球范围内对阿根廷国家形象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善可等优秀企业的成就代表了今日的阿根廷,而特别要祝贺善可的是,随着这座新工厂的落成,使得善可向中国市场出口的奶制品份额从6%增长到12%成为可能。

阿图罗先生表示,阿根廷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农牧业大国之一,出口的乳制品和肉制品在全球范围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因此,阿根廷政府对于农牧业的鲜明立场,就是对其发展给予持续的帮助,同时在安全控制、品质管控和研发创新等方面给予严格管理。对于善可目前在中国的发展,他表示非常满意,也希望善可将代表着阿根廷品质的更多乳制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守护阿根廷荣耀

善可是阿根廷最具象征意义的品牌之一,是阿根廷国家经济的杰出参与者。善可75年以来的发展与革新历程中,在国内,它为阿根廷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善可旗下拥有4700多名员工,1400个联营牧场生产商,参与整个生产与销售的总人数超过20000人,为整个产业链的创新与发展不断供应力量,同时更为阿根廷国民的健康与营养提供了可信赖的益处;在国际,善可的产品远销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为阿根廷赢得了蜚声世界的“可靠食品供应地”的国家声誉。

奥斯卡先生说,善可今年进入中国市场,是献给其成立75周年的一份礼物。善可感谢阿根廷政府的信任与支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样会严苛守护品牌创立以来的品质与声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天然纯净、营养健康的乳品。

善可在中国

目前善可在大中华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玛娜蒂亚贸易有限公司,已经为善可婴幼儿配方奶粉开拓了183个城市,建立超过3000多家门店,并且打造天猫、京东、一号店等多个电商平台的旗舰店,全面推进善可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在2014年计划达到签约客户100个,覆盖全国210个地级市,合作门店数增长至5000个。此外,善可液体奶、原料粉、冰激凌粉等多条产品线也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阿根廷政府在善可入华发展过程中不遗余力的宣传,在中国市场环境中是不多见的。但也正因为这种罕见的政府“代言”,加上阿根廷乳品由来已久的高品质声誉,让善可在中国众多纯原装进口的乳品品牌中尤为引人注目,其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获得了许多中国妈妈的信任与喜爱。对于善可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善可 阿根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