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亲子公益活动结束 18个小朋友获爱心小天使奖

2013年12月01日 02:17
来源:凤凰亲子

导语:11月30日,由凤凰网亲子频道联合南方周末主办的“拒绝雾霾绿色出行从小做起”亲子公益活动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举办, 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专家秦强、知名育儿专家林怡与40多个亲子家庭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学习、传递绿色出行的知识和理念。在活动中,凤凰亲子还联合南方周末、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发起倡议,呼吁人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绿色出行,减少雾霾污染,还孩子们一个更加明亮的世界。

凤凰亲子公益活动结束 18个小朋友获爱心小天使奖

这次活动,四十多个家庭被分为红、黄、绿三组进行互动游戏,游戏包括环保梦想家、环保三人行及环保大灌篮三个环节,每个比拼环节都融入互动内容,需要家长和孩子共同配合完成。经过激烈角逐,有18个表现出众的孩子获得了“爱心小天使奖”。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爱心小天使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