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参与亲子公益 担起社会责任

2013年12月03日 18:13
来源:凤凰亲子

导语:11月30日,由凤凰网亲子频道联合南方周末主办的“拒绝雾霾绿色出行从小做起”亲子公益活动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举办, 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专家秦强、知名育儿专家林怡与40多个亲子家庭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学习、传递绿色出行的知识和理念。在活动中,凤凰亲子还联合南方周末、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发起倡议,呼吁人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绿色出行,减少雾霾污染,还孩子们一个更加明亮的世界。

'正在加载中...'
 
 

活动中,协办方北京庄胜崇光百货总经理助理张艳燕接受凤凰亲子专访时,表示:“参与公益、支持公益是每个公民、每个为社会负责任的企业都应该尽的责任。那么从庄胜崇光百货来讲,我们成立15周年来,一直以支持公益作为我们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内容。以往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公益活动,比如说拒绝猎杀濒临的动物,比如说支持一些贫困的这个山区的学生等等,那么我们觉得这样的活动不光是回报社会,其实也是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北京庄胜崇光百货总经理助理张艳燕

此次活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联合凤凰亲子、南方周末这样非常有影响力的媒体,希望通过强强的联合,能够发出更多的声音,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张艳燕女士说:“庄胜崇光百货开业15年了。那么这样一个历史过程当中,其实我们主要围绕着顾客至上这样的经营思路,在品牌引进,在活动选择,在推广活动的形式方面,我们一直是围绕着这样的一个前提来做,我们做社会化的活动,希望通过更多的活动能够发挥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崇光百货 公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