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岁男孩患上老年痴呆症

2013年12月10日 12:09
来源:39健康网

医生们告诉朱蒂,一些受害者活不到成年,而古利特的肝脏正在不断扩大,他很可能活不到5岁。面对孩子灰暗的未来,朱蒂正尽最大努力,希望在儿子短暂的生命中,给予他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最爱米老鼠

医生们现在将研碎的阿斯匹林和抗体注射到古利特的血液中,以延长他的寿命。而朱蒂怎么都不肯相信自己目前依然健康的儿子不能长大成人。她说:“古利特是一个如此令人愉快和高兴的男孩,不像被绑上炸弹随时可能丧命的人。他很聪明,学习能力很强,已经开始学习迈开他人生的第一步。他是个非常活跃的孩子,他不喜欢游泳,但爱去公园。”

朱蒂整天整天地与儿子在一起,投入自己所有的精力,希望孩子尽可能获得快乐和幸福。她说:“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享受生活,无论何时都能感受到我的祝福。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让他继续治疗的原因,他已经承受太多,我不想他再经受任何疼痛。”

全职母亲朱蒂刚刚21岁,她说:“看到孩子学习和成长,令人感到心酸而又无奈。最困难的事情就是看着他失去进食的能力。我知道最的结果,但煎熬的时光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不久前,家人们带着古利特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迪斯尼乐园玩了一次,古利特十分快乐,看见了他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米老鼠。朱蒂说:“让古利特高兴的时间可能已经很有限,疾病无法赶走,那就是我们一起创造的快乐回忆。我不能倒下去,为了古利特,我必需坚强起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朱蒂 古利特 疾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