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100元内高性价比防晒品
2010年04月29日 10:54 beauty.mplife.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碧柔Biore清爽防晒乳液

9.碧柔Biore清爽防晒乳液SPF30+ PA+++ 30ml

参考价:59元

产品介绍:没有厚重的粘腻感、长时间清爽舒适。防止强烈紫外线 保护肌肤免受强烈紫外线的伤害,好似脸部肌肤的防晒“保护伞”。不易脱妆 含皮脂吸收粉末,有助于减少出油和脱妆烦恼。

网友点评:我对防晒霜要求很高,一定不能有粘粘的感觉。也许心里作用,觉得所有防晒产品都粘粘的, 不过这款很轻薄,一点都不粘,性价比也很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