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睫毛膏诞生100年全能之作 美宝莲纽约飞箭睫毛膏上市

2013年04月25日 11: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至今,美宝莲在中国拥有11支不同的睫毛膏配方,集高科技与流行时尚于一身。

从左到右:1971年问世充满传奇色彩的Great Lash睫毛膏;二十一世纪享誉全球的美宝莲“胖子家族”睫毛膏

全新飞箭睫毛膏2013全球震撼上市

今天,时隔睫毛膏的浪漫起点已有100年,当全球女性对美的追求从100年前的“魅惑双眸”发展为全方位的自我完善和美丽绽放之际,美宝莲在打造女性完美眼妆的历程上也将迎来全新的篇章。

2013年,备受瞩目的“飞箭睫毛膏” 全球同步震撼上市,集浓密,干净,快速功效于一身的独特配方和革命性“超音速不结块”刷头,将再次引领全球美睫新潮流! 这是对创始人威廉姆斯和其妹妹美宝的致敬,更是对追求完美,绽放自我,不断超越精神的最好献礼!

美宝莲睫毛膏

产品特性:

飞箭睫毛膏可以打造浓密、干净、快速的睫毛妆效,革命性超音速不结块刷头同时拥有硬质核心和柔软刷毛,硬质核心可以更多量地沾取膏体,而柔软刷毛刺头则能均匀包裹睫毛,刷出爆炸性浓密,根根分明的妆效;柔滑者哩状膏体令上妆流畅顺滑,火箭般立现完美妆效,保持全天候不晕染,温水即可卸。

产品功效:

火箭般速现,爆炸性浓密干净不结块

 快速:革命性超音速刷头, 火箭般速现纤长浓密妆效

 干净不结块

 全天候不晕染

 温水即卸

价格/毫升:99元/ 10 ml

上市时间:2013年2月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