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王碧柔”召开防晒新品媒体说明会

2013年05月20日 17: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17日上海,近日,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女性护肤品牌——碧柔,在上海举行了碧柔新品媒体说明会,向媒体详细介绍了近期全新上市的“防晒润色隔离乳液系列”及“水活防晒美白”共4款防晒新品。通过分享新产品所蕴涵的花王独特技术,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传递全新的防晒体验。

媒体来宾体验碧柔防晒新品

说明会上,碧柔品牌负责人介绍道,最近品牌全新上市的4款新产品均为脸部防晒度身定制。“碧柔防晒润色隔离乳液”采用花王最新色控粒子技术,抵御紫外线侵袭同时,能够均匀提升肌肤亮度,帮助遮盖瑕疵,轻松打造出白皙清透的裸妆。防晒润色隔离乳液更含细致清爽柔粉,即使流汗,也能保持肌肤清爽。她蕴含的保湿成分,使妆容水润贴合一整天。“碧柔水活防晒美白凝霜”是备受女性青睐的“水活防晒家族”的新成员,完美融合保湿、美白、防晒三种功能。她蕴含母菊提取成份,能够阻断黑色素生成;添加柑橘类保湿成份,令肌肤滋润水滑;运用花王“GAP防晒技术”,高效防晒同时质地轻薄,令肌肤清爽舒适不粘腻。此外,同样隶属花王旗下的针对干燥性敏感肌肤的专业护理品牌“珂润(Curél)”品牌负责人,也在会上与媒体分享了品牌理念及系列产品。其含有花王独创的润浸保湿神经酰胺(Ceramide)功能成分,补充水分的同时渗透至肌肤深层保持水润。“珂润”品牌涵盖了从脸部、身体至头皮、头发的全线护理产品,使身体每一个部位都能享受润浸滋养的极致体验。

珂润系列产品

据悉,凭借着轻松涂抹,打造自然均匀肤色,以及水漾轻薄质地,清爽不粘腻的特点,“碧柔防晒”产品早已风靡日本及台湾地区。自新品3月上市以来已得到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任青睐。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女性,已不再满足于防晒产品最基本的“防晒”功效,她们越来越重视防晒产品所带来的附加价值。而融合多种功能的花王碧柔防晒新产品,必将在防晒领域再次掀起一场别样的新浪潮。

碧柔防晒新品

品牌代言人介绍

高岛彩1979年2月18日在日本东京都出生。2001年进入富士电视台。2003-2010年10月,担任早晨新闻节目的主播。连续5次蝉联“最喜欢的女主播排行榜”的冠军。2012年12月离开富士电视台成为一名自由主播。2011年在东京接连出演了花王碧柔多个广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