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力翻倍靠眼线 神来之笔让你素人变潮妞

2011年09月16日 09: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翻看今年时装周妆容,飞翘眼线、双层眼线、裸感眼线……各种创新妆容全在眼线上大做文章,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眼线的革新了。如果你还在每天撑大眼睛描画百年不变的“贴眼皮”眼线,是不是有点out了呢?翻开我们的美妆教科书,学习下最in的眼线到底该如何打造吧!

电力翻倍靠眼线神来之笔让你素人变潮妞

最in的眼线:眼线上面长翅膀

最in的眼线:眼线上面长翅膀

今年最in的眼线莫过于眼尾飞翘的“小翅膀”眼线了,从时装周开始,这款眼线都遍布在各种T台和红毯上。

妆容打造步骤

妆容打造步骤:

Step 1:内眼线是眼妆的第一步,描画内眼线时首先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用眼线笔沾取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内粘膜也涂上黑色眼线膏。画好内眼线后,眼睛马上变得有神,眼神不会那么散。

Step 2: 画外眼线的重点是要紧贴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要平滑流畅,虽然不用一步画完,但是一定要连接好。

Step 3: 眼尾处的眼线一定要延长,在视觉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长眼型后。脸也会相应变小。画法是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

妆容打造产品:

美宝莲/MAYBELLINE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价格:89元/3g

显色度:★★★☆  软硬度:★★★  防晕度:★★★☆

膏状质地,持久、柔和、顺滑,快干,易上色。

波比布朗/Bobbi Brown 流云眼部彩妆组合价格:780元

显色度:★★★  软硬度:★★★☆  防晕度:★★

配合配套的刷子,既能打造纤细,也可以晕染开来,达到如眼线笔的自然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素人 眼线 潮妞 妆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