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力翻倍靠眼线 神来之笔让你素人变潮妞

2011年09月16日 09: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保险的眼线:新手必备的熟女款眼线

最保险的眼线:新手必备的熟女款眼线

新手的最保险画法就是熟女款的眼线,可别小看这款眼线,无妆胜有妆的妆感,让你的双眼不知不觉就被放大数倍。

妆容打造步骤

妆容打造步骤:

SETP1: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这样,眼睛两端的眼线会比较细,中央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SETP3: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SETP4: 闭眼,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妆容打造产品:

露华浓/Revlon 不脱色液体眼线笔价格:105元/1.6g

显色度:★★★★  软硬度:★★  防晕度:★★★★☆

富含碳黑因子,因此色泽浓郁,而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晕染。

赫莲娜/HR 猎豹眼线笔价格:280元

显色度:★★★  软硬度:★★★  防晕度:★★☆

质地丝柔、平滑极易上妆,还含有维他命E等护肤配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素人 眼线 潮妞 妆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