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力翻倍靠眼线 神来之笔让你素人变潮妞

2011年09月16日 09: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媚的眼线:搭配大烟熏时的眼线

最媚的眼线:搭配大烟熏时的眼线

烟熏妆绝对是派对时的不二之选,但大家多是关注眼影的如何搭配,睫毛够不够卷翘,却常忽视眼线打造。其实,亚洲人眼部不如外国人深邃,画大片烟熏眼影会显得脏,改为粗黑眼线的晕染眼线放大眼部,配和下眼线眼尾上钩的画法,才能在派对烟熏中增添几许柔和娇媚。

妆容打造步骤

妆容打造步骤:

Step 1:用一手拉提眼尾,由眼中到眼尾处画出上勾下黑眼线。

Step 2:接着画隐藏式的上眼线,眼尾与下眼线相交。

Step 3: 接着换小眼线刷在下眼线1/3处,叠上深色眼影,2/3处刷上银白色,让眼神大且温柔。

妆容打造产品:

Benefit 坏女孩眼线笔价格:230元

显色度:★★★★  软硬度:★★  防晕度:★★★★☆

带金属光泽的笔芯推晕开当膏状眼影使用一样很持久不掉色。

迪奥/Dior 液态眼线笔价格:295元

显色度:★★★★  软硬度:★★★  防晕度:★★☆

旋转式的设计,转动尾端一至两格,锥形刷头上的液体量刚好画就一侧的眼睛轮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素人 眼线 潮妞 妆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