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好坏脂肪 轻松瘦身
2010年11月16日 23: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减肥的时候,有些脂肪是可以大胆吃的,它们都属于那种进入身体给我们能量但不囤积多余脂肪的“好”脂肪。现在,你就按照这些“好”脂肪的指示,尽量远离吃了就可能发胖的“坏”脂肪,好好搭配膳食,善待自己的身体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坚果仁酱黄油

坚果仁酱黄油

有调查研究表明,经常吃坚果仁酱黄油的人体重比那些不敢吃它的人要轻很多。看来可能是坚果仁酱黄油中的蛋白质、脂肪和纤维素的结合使你感觉饱了,因此不会吃那么多。所有的坚果都是有类似效果的,研究发现,一个人在连续给他的饮食补充花生19周之,至少使他消耗的热量增加了11%。为什么呢?因为花生和其他坚果仁酱黄油中的饱和脂肪比其他的脂肪都要燃烧得快。

怎么使用:

坚果仁酱黄油可以放在面条中,或者直接做成酱料,还可以在早餐的时候抹在松饼上吃。块状的坚果仁酱黄油会比较好,因为它含有的纤维素比奶油状的那种要多。

提醒:每次只需要一点点就足够了,每天比较合适的量在1~2茶匙左右,千万不要吃多了。而且最好用没有添加过其他油或者脂肪的天然坚果仁酱黄油。

所有的脂肪每克都有9卡热量。为了保持你的好身材,你必须先计算好你食物中已有的卡路里,千万不要再给你盘子里再加多余的脂肪而增添热量总量,否则,所有的“好”脂肪都有可能变成“坏”脂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