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好坏脂肪 轻松瘦身
2010年11月16日 23: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减肥的时候,有些脂肪是可以大胆吃的,它们都属于那种进入身体给我们能量但不囤积多余脂肪的“好”脂肪。现在,你就按照这些“好”脂肪的指示,尽量远离吃了就可能发胖的“坏”脂肪,好好搭配膳食,善待自己的身体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反式脂肪酸都是“坏”的吗

反式脂肪酸都是“坏”的吗

有一种反式脂肪酸---共轭亚油酸(cla,一种在反刍动物及其产品中发现的乳脂),已经在相关的科学研究中显示了抵抗癌症和动脉硬化的作用。不过,共轭亚油酸最令人惊奇的特性是它还可以通过抑制脂肪细胞内脂肪蓄积来减少人体内脂肪,这一研究发现应用到饮食行业中,不应该成为众矢之的。

油脂也能帮助减重

中链甘油三酯现在还没有被作为一种减重工具来宣传。但是,许多希望取代反式脂肪的食品生产商正将它作为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它能够迅速代谢并提供能量,已经被用于运动营养产品中。有专家表示,中链甘油三酯能以普通油脂代谢速度的1/8来代谢,是可以帮助减重的。

与中链甘油三酯类似的甘油二酯代谢效果也很明显,而且它提高了脂肪的氧化速度。中链甘油三酯和甘油二酯的油脂的代谢方式类似于碳水化合物,并且主要为身体提供能量,几乎不会转变成体内的脂肪,因此它们比普通脂肪的热量略微低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