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情人节DIY大杏仁蛋糕 美肤超强效

2012年02月14日 16: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浪漫情人节,你想怎样表达对TA的爱?是送上TA心仪已久的礼物,还是属于两个人的浪漫旅行?是一封情意绵绵的Love Letter,还是干脆把自己包上碎花纸,扎上彩带,打上蝴蝶结快递给TA?

DIY大杏仁蛋糕

无论是温馨文艺版,还是浪漫激情版,在这个全民坠入爱河的日子,一份亲手制作的甜蜜绝对少不了。美国加州杏仁商会意见领袖烘焙达人君之教你DIY甜蜜礼物,浓情巧克力无疑是最心动选择,再加上口感香脆的美国大杏仁和炽烈迷幻的朗姆酒,一款洋溢异域情调的大杏仁巧克力蛋糕,一定是你大声说爱时的最佳拍档!

DIY大杏仁蛋糕

【大杏仁巧克力蛋糕】(参考分量:6寸圆模一个)

配料:

蛋糕体:美国大杏仁60克,细砂糖40克,低筋面粉30克,可可粉15克,黄油75克,鸡蛋50克,橙皮屑1/2小勺(2.5ML),动物性淡奶油1大勺(15ML)

蛋糕夹层配料:

材料A(黑巧克力杏仁夹心层):黑巧克力80克,动物性淡奶油50克,朗姆酒2小勺(10ML),黄油10克,切碎的美国大杏仁30克

材料B(焦糖奶酪层):奶油奶酪125克,奶油焦糖酱35克,动物性淡奶油75克,吉利丁片1/4片(1.25克),冷水1/2大勺(7.5ML)

材料C(黑樱桃层):黑樱桃果酱半罐

材料D(朗姆酒糖浆):细砂糖65克,水75克,朗姆酒1大勺(15ML)

材料E(黑巧克力表层):黑巧克力100克,动物性淡奶油100克

材料F(表面装饰):白巧克力屑适量,完整的美国大杏仁12颗,基础奶油50克,大杏仁碎粒适量。

朗姆酒糖浆做法:细砂糖、水倒入锅里,加热并搅拌至糖完全溶解,待冷却加入朗姆酒拌匀即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DIY 大杏仁 美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