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情人节DIY大杏仁蛋糕 美肤超强效

2012年02月14日 16: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IY大杏仁蛋糕

制作过程:

1、首先,我们需要制作蛋糕的胚体。把整颗的美国大杏仁、细砂糖、低筋面粉、可可粉一起放入食品处理机的碾磨杯。

2、用食品处理机研磨,使他们成为混合的粉末状。

3、黄油软化以,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蓬松,然后分三次倒入打散的鸡蛋,继续搅打。一直搅打到鸡蛋与黄油完全融合,呈蓬松的羽毛状。

4、加入淡奶油,搅打均匀,再加入橙皮屑,继续搅打均匀。

5、把第二步做好的面粉混合物倒进打发好的黄油里。

6、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成为蛋糕面糊。

7、把面糊倒入6寸的蛋糕圆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25分钟左右,直到蛋糕完全膨胀并定型。

DIY大杏仁蛋糕

8、蛋糕出炉冷却以后,脱模,用刀削去顶部鼓起的部分,把蛋糕横切成两片。

9、然后,开始准备组装蛋糕的其他材料。首先,材料A。把黑巧克力、淡奶油、黄油都放入奶锅,用小火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

10、在融化的巧克力液里加入朗姆酒,搅拌均匀,然后静置等待巧克力液冷却并凝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如法炮制材料E,把巧克力、淡奶油放入奶锅,加热并搅拌至巧克力融化成巧克力液。

11、巧克力的凝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再来准备材料B。奶油奶酪软化以后,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到顺滑无颗粒,然后,边搅打边一点一点的加入动物性淡奶油,直到加完,奶酪变得十分柔软蓬松。

12、在奶酪里加入焦糖奶油酱,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13、吉利丁片放入碗里,加入1/2大勺冷水,浸泡5分钟以后,把碗放到热水里,隔水加热并搅拌直到吉利丁片融化,成为吉利丁溶液。

14、把吉利丁溶液倒入奶酪里。

15、再搅打均匀即成为浓滑的焦糖奶酪酱。

16、等到材料A的巧克力液凝固成如图所示的幼滑酱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DIY 大杏仁 美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