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即将复出 主妇发型能否流行?
2010年03月25日 09:26 太天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后王菲最近已落实10月将举行巡回演唱会,有传她这次复出是为了赚钱养家,因为大女儿窦靖童有传已独自前往上海升读中学要支付学费,小女儿李嫣天生裂颚仍需大笔医药费,还有传她老公李亚鹏投资失利。不过大家对王菲复出寄望甚殷,她这次举行巡回演唱会门票势必爆满。

最近王菲与一行人等在中环各大名店出没置装,她的潮爆师奶装是否对你的口味?我们且看李师奶这一路从师奶向巨星的恢复历程,是越来越师奶呢?还是更加有星味了。

王菲主妇发型1

主妇发型1:

时间:2009年12月18日

复出准备事件:2009嫣然天使北京慈善晚宴

PClady小编有话说:咋看王菲头顶的就是80年代妇女流行的卷发发型。可是色戒都过这么久了,汤唯都变成普通女孩爱莲,为啥天后还要做这样的80年代上海复古造型呢?天后一句我就喜欢,你我也没有必要挡人家道啊。复古造型的确是2010年的发型重点,但是复古造型的卷度很容易将光线聚拢而使头发感觉毛躁,没有质感。建议天后以后要做这款发型之前先保养一下头发,做个护发,复古造型的贵气才能出来。

潮流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超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