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携酷乐仕奏响草本乐章
2010年09月28日 16:2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卡璐独家爆料潮人秋日滋补秘方,携手[酷乐仕维他命获得]奏响草本秋日乐章!2010年秋季,伊卡璐与[酷乐仕维他命获得]携手“悦享天然草本四季之旅”,为秀发和身体奉上天然植物盛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卡璐携手[酷乐仕维他命获得]爆料潮人秋日滋补秘方

2010年秋季,伊卡璐与[酷乐仕维他命获得]携手“悦享天然草本四季之旅”,为秀发和身体奉上天然植物盛宴,干燥、大风通通站一边。经历盛夏酷暑考验,秀发和身体早已疲惫不堪,因此秋季的滋养需要由内而外,不仅内在补充水分和营养,也要从外部注入活力。伊卡璐告别脆弱强韧修护系列,携手时尚健康饮品[酷乐仕维他命获得],奉上由内而外的天然呵护,开启愉悦滋补之旅。

在干燥缺水的秋季里,纤弱发丝如同枯黄的树叶,一点微风都让头发轻舞飞扬,整个人也变得无精打采。每天的浴室时光让满含薰衣草和蚕丝蛋白精华的伊卡璐陪伴,为发丝内部注入天然强韧力量,丝丝柔滑,尽在掌控!来自地中海沿岸的紫色薰衣草,即使面对最强烈的海风都保持挺立的身躯,让秀发抗衡凌厉秋风;蚕丝蛋白精华则是天然的秀发氨基酸大餐,有效锁住秀发水分并帮助秀发吸收营养,拥有丝般柔顺。而薰衣草芬芳则让秀发拥有与众不同的清新味道,外部浪漫芳香,轻松成就这个秋季最美丽的风景!

使用天然草本伊卡璐强韧滋补秀发的同时,也一定要及时补充身体需要的维他命和水分,保持充足的体力。来自纽约的时尚健康饮品[酷乐仕维他命获得] 满足了所有人对果味营养素饮品的不同期待,轻松逃离单调和平凡!火龙果、香橙、柑橘… …,6种口味各异的[酷乐仕维他命获得]拥有独特的营养配方,为身体注入无尽维他命源泉,缤纷补水、灵感无限;酷感十足的绝佳口感,则是外在的动力源泉,无限活力一触即发。

奇妙芳香,非凡享受。天然草本精华伊卡璐和富含维他命的时尚健康饮品[酷乐仕维他命获得],在秋季共同为你带来全身心的滋补力量,一起逃离平凡,悦享生活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