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舞台风 甜美Rock发型
2010年11月22日 17:50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机车皮衣、铆钉、枯颅、黑色等元素在秋冬时尚界的舞台闪耀出灿烂的星辉,可以看出RockK风格的打扮在今年初冬还是大有市场的,学学韩MM的甜美版Rock造型吧,配搭Rock最佳发型是长卷发喔!

1.高耸的小丸子大卷发

高耸的小丸子大卷发  把刘海束起来梳一个小丸子,为酷酷的装束增添了不少可爱感,不造作的柔软大波浪卷发很适合扎这款发型。露额造型拉长脸部线条。随着机车皮衣、铆钉、枯颅、黑色等元素在秋冬时尚界的舞台闪耀出灿烂的星辉,可以看出RockK风格的打扮在今年秋冬还是大有市场的,学学韩MM的甜美版Rock造型吧,配搭Rock最佳发型是长卷发喔!

2.红棕色卷发

同样是露额的红棕色卷发造型,不扎丸子而直接把刘海夹上去酷感更强一些,只好在服装上玩一下甜美风咯!同样是今年流行的毛毛马甲背心+中性Feel银色T很好地在甜美和酷感中取得了平衡。随着机车皮衣、铆钉、枯颅、黑色等元素在秋冬时尚界的舞台闪耀出灿烂的星辉,可以看出Rock风格的打扮在今年秋冬还是大有市场的,学学韩MM的甜美版Rock造型吧,配搭Rock最佳发型是长卷发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