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妆扮让杜拉拉提早升职
2009年12月30日 14:26 7y7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友人曾因挎着CHANEL2.55坐公车上班,被身边女一句“现在A货做得还挺真”气得七窍生烟。瞧,这种咬碎牙咽进肚子的事情总会不时发生。不过,因大牌反被降身价的几率总是要低过因妆扮不当生的误会,更可怕的是还不自知,等真正成了同事眼中的“恐龙”,这身价可真就涨不起来了。

高管红唇 你也烈焰

 

Be careful:撞香,特别是跟上司撞香

这可是除了撞包、撞衣服之外,女上司心里顶顶讨厌的事情之一,特别是那些性格强悍的女上司,会有被人撞破隐秘、甚至自己被拉低姿态的不爽感。就因为香水太私人、太挑品位,这种罅隙就并非耸人听闻。

自抬身价:自己调试不可能撞的味道

虽然同样的香水喷在每个人身上香味会不同,但对于几十秒卖出一瓶的街香类来说,味道还是会相当近似。一劳永逸的办法,就是自己尝试调试味道。建议用近似香型的香水做简单叠加,这个季节,也完全可以用香味洗发香波加一点儿精油的方式,调出清淡又独特的味道代替香水。

Be careful:高管红唇 你也烈焰

小说里曾说,两个同样涂着血色红唇的女人,碰到一起就注定有场腥风血雨。红色,压迫、高贵、挑衅,充满居高临下的姿态,在你还不能像猴子一样高高爬上树,让底下一干欣赏红屁股的时候,唇色低调没什么不好。

自抬身价:柔红加唇线笔 同样涂出影响力

唇色浅一点儿、柔一点儿都没问题,关键是边缘清晰,唇色丰润,会显得你口齿伶俐。涂抹唇膏时略微压住唇线,会使轮廓更加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