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妆扮让杜拉拉提早升职
2009年12月30日 14:26 7y7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那么心浮气燥

这对希望进入上升期的女人来说,真是个糟糕的评价,时常面容纠结,手忙脚乱,却总去做些琐碎到让人发疯的一箩筐烂事。而更倒霉的是,当妆容的细节将这种忙乱浮躁残酷呈现在众人眼前,你却连擦去手机上粉底的印痕都无暇去做。

Be careful:防晒不服帖,比脱妆还碍眼

不化妆就不脱妆了吧?女人还真是天真,你有涂防晒吗,涂了还是有风险,白色的颗粒会浮在脸上,形象全无。可惜,貌似没多少人会注意这个。有时,当我出门前提前涂了防晒霜后,稍微活动下又是一身黏腻,出门前不经意间照镜子,就突然发现鼻翼、额头,还有下巴上的防晒霜都浮起来了,白色的道道儿很刺眼。

自抬身价:你的手段要压得住

如果很容易出汗,在出门前就一定要再检查一遍,防晒霜是否已经花掉了。可以随身备着纸巾,轻轻按压,然后局部补涂一点儿。更简单的就是选喷雾型防晒,质地比较稀薄,不容易出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