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妆扮让杜拉拉提早升职
2009年12月30日 14:26 7y7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Be careful:吸油纸一下午没断

女人吸油的举动,就跟敷面膜一样,会完全打破男同事眼里的香艳幻想。当吸了油又无暇查看是否需要补妆时,这种破碎就更彻底了。毕竟,谁会忍受一个利落又高效率的女人,出现这样自己无法控制的局面?当你发现有人忽然在躲闪你的眼神,不太直视你,就立马儿先放下手里的事务,直奔卫生间去仔细查看一下妆容。

自抬身价:该省就省了吧

一个化妆师曾特别给我讲,擦粉底之前不妨省略乳液或面霜,直接涂抹精华液,特别是啫喱凝乳之类质地清爽的精华,它也是很好的粉底隔离,会让粉底涂抹得更均匀,对于油性肌肤和特别容易脱妆的人来说,都可以通过这样的办法减少油分使用。面容一整天清爽,做事情更显得有条不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