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绚丽 金属彩妆滋生绚丽温度
2010年10月12日 17:27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秋冬真是太热闹了。烟熏妆已经不再是这个季节里的唯一选择,各种大胆的颜色从春夏开始持续火热,让这个寒冷的季节滋生出绚丽的温度。

动感绚丽 金属彩妆滋生绚丽温度

从各大品牌的秋冬T台秀场上也可看出本季流行妆容的端倪。Chanel虽然选择清晰自然的裸妆来表现高贵,但是那一抹冶艳的复古红唇依然掩饰不住绚烂的冲动。Dior的秀场上更有看头,为了配合 John Galliano设计的花团锦簇的浪漫华服,这次的彩妆造型也同样采用了鲜艳炫丽的色彩混搭。多色的漆光眼影以几何形的姿态或撞色或拼色或渐变,把眼睛渲染得奇妙而富有动感。

这季的秋冬妆容更不会寂寞,很多彩妆大师愿意让这个秋冬变得有滋有味起来,但缤纷的色彩并不浓重,甚至连以往大热的眼线都不再被强调。彩妆大师们也没有选择低调的哑光色,而是用带有金属光泽感的色彩让这个秋冬闪耀起来。

都市银、碎石黑、樱桃红、黑金紫、流金粉……这些都成了这个秋冬的大热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