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孙菲菲 敏感肌照样玩美
2010年12月30日 09:5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Style.com评为本季新晋模特fly zone的top 10的孙菲菲,2011春夏时装周走秀39场

上妆前打好底 敏感肌肤照样玩美

化妆频率:时装周时每天上妆四五次

皮肤状况:混合偏油、有时会有敏感症状

私藏护肤秘方公开

怎样应对才能让频繁上妆肌肤一直健康光彩

事实上,肌肤也是需要休息的。我结束工作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然后用爽肤水清洁皮肤。而且没工作的时候从来不化妆,如果有空,就去逛逛植物市场,或是去公园晨练,这样才能给肌肤休息调整的时间。万一真的因为压力太大或者过度上妆出现过敏,我会停做任何面膜,只做最简单的皮肤清洁。更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涂一些治疗过敏的中药膏,皮肤就会很快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