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小性感 毛毛踝靴火爆冬季
2010年12月30日 09:48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奢华的皮草与干练的高跟踝靴相结合,将身体的重心转移到脚上,高跟部分增加实际高度,皮草部分又从视觉方面拉长双腿。如此的皮草踝靴,不单单是可爱,性感,也是非常实力派的秋冬鞋款。导语:奢华的皮草与干练的高跟踝靴相结合,将身体的重心转移到脚上,高跟部分增加实际高度,皮草部分又从视觉方面拉长双腿。如此的皮草踝靴,不单单是可爱,性感,也是非常实力派的秋冬鞋款。

凯莉-米洛白色毛皮翻边踝靴

白色毛毛装饰恰到好处地与棕色鞋跟和铆钉相遇,调和了柔软和坚硬;纵观全身的造型,搭配淡蓝色大衣和紧身牛仔裤,凯莉-米洛的冬日街头LOOK完美显现。

阿sa皮草马甲+皮草靴

阿sa皮草马甲搭配皮草靴,真是全副的皮草武装,温暖到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