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元一丽星温泉揭幕
2010年12月30日 09:42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4日,历时两年、耗资3亿元人民币的灵山元一丽星温泉度假酒店华丽揭幕。无锡市、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

灵山元一丽星温泉作为元一集团、灵山实业旅游地产领域又一力作,以“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定位开启了无锡顶级休闲养生度假生活。酒店位于灵山胜境、背倚马脊山,俯览36000顷水宽云阔的太湖,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天然景观58000平方米,拥有多元主题汤屋,72个主题汤池,委托国内知名专业管理团队丽池集团管理,在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中,把温泉文化、禅文化、养生文化和休闲度假文化完美结合,充分彰显“极品生活,中国造”的高端定位,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温泉度假胜地之一。

香港元一集团在过去的十余年间投资足迹遍布上海、福建、安徽、浙江、江苏等地,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规模330万平方米,酒店38万平方米,投资涉及酒店、高尔夫、商业、住宅、旅游等多个领域。2003年元一集团投资内地旅游地产,此次重金打造的灵山元一丽星温泉是元一集团在成功开发完成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会接待中心酒店——灵山元一希尔顿逸林酒店,在旅游地产领域的又一全新尝试。目前元一集团旗下拥有4家希尔顿酒店,2家度假酒店,2个旅游度假综合体,1个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及1个高尔夫球会。据悉元一集团未来将在旅游地产行业有重大的战略布局和投资。

“强强联手,厚积薄发”,丽池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主题度假酒店、高端会所的专业投资、管理集团,旨在为商贾政要、精英名媛、高级白领提供顶级的品质生活,短短十几年的发展中,已形成立足上海,覆盖华东,入主京城,辐射全国的格局,并成为21世纪中国高端养生事业顶级成就的代表。

12月24日下午,香港元一集团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于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酒店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