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酷辣型格女最美丽
2010年12月06日 09:59 爱丽服饰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12月标志着冬季已经彻底的到来,这时的我们应该已经穿上了厚厚的棉服,或者是及膝的大衣了吧,这样的穿着虽说是留住了温暖同时也将我们束缚在宽大或厚实的衣服里,且不说看来臃肿不臃肿,就是走路活动也是极其的不方便!今天小编就要向你推荐几款冬季短打装,让你在冬季既不会感觉寒冷还能美丽依旧,下面就快来分享一下成为美丽焦点的窍门吧!

冬季酷辣型格女

很有运动感的一身短打装,深蓝色的短款呢绒外套,内搭灰色的运动卫衣,是冬季活力MM的最爱呢!下身的灰色呢绒裤让你冬季的运动更加自如,是逛街的不错选择。红色的针织帽子很是惹人眼球,带给你浓浓暖意的同时也成为了全身装扮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