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酷辣型格女最美丽
2010年12月06日 09:59 爱丽服饰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季酷辣型格女

红色的羽绒外套,内搭深蓝色的毛衫和斑马纹T恤,上衣的帽子是可以隐进领子里的那种,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天冷时可以把帽子拿出来保暖,不喜欢还可以收起来,不显得累赘。下身的亚麻裤今年还很少见人穿,但是说不定会是下一季或者很快就会流行呢,短筒的绑带靴让小腿显得更加的纤细,身材比例也被拉长不少呢!

冬季酷辣型格女

深绿的羽绒棉衣,下端和袖口的束边设计让女性的曲线更加的凸显,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一短一长的搭配让身形显得很是修长,棕色的绑带靴给人的是浓郁的欧美风,喜欢这样风格的MM可是不能错过的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