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巴黎时装周秀场彩妆速报 炫丽摩登气息

2012年09月29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装周的T台上,模特们的发型妆容从来不比服饰逊色。虽然有的妆容是为了配合服饰难免夸张艺术些,但是很巧妙的将服饰和妆容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也是我们日常可以借鉴的重点。今天编辑将为你呈现巴黎时装周最新秀场的妆容,让大家先睹为快。

品牌名称:Lanvin

妆容重点:现代精致摩登女性

Lanvin妆容重点:现代精致摩登女性

这季的Lanvin走的是现代精致摩登女性的路线,秀场的妆容和发型都变得更加轻盈柔美,头发故意刮出蓬松感的蜂窝头,平衡这种凌乱感觉的是脸上精致的妆容,通透无暇的裸妆,淡色的唇膏,在下眼睑部位大面积的晕染,加深眼部的妆容,营造出摩登但是和现实不脱节的美妆。

一秒钟变T台造型单品推荐: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250RMB 点击查看详情>>

植村秀柔雾眼影膏250RMB 点击查看详情>>

Lavshuca染眉膏105RMB 点击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Manish Arora

妆容重点:奢华异域风情

Manish Arora妆容重点:奢华异域风情

Manish Arora秀场以金色为主,为了凸显配饰,模特清一色的用了后背的发型,面部的妆容总体感觉就是一个字:闪!四色的眼影,从上到下一次是橘色、绿色和紫色,眼头部位用金色眼影点缀,唇部选择了红色基地的唇色,然后用金色高光点缀,和眼头的金色遥相呼应,整体透着金光闪闪的异域风情。

一秒钟变T台造型单品推荐:

安娜苏全新魔影幻镜眼影240RMB 点击查看详情>>

伊夫圣罗兰明彩笔320RMB 点击查看详情>>

日月晶采光润唇彩(金色) 180RMB 点击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Rick Owens

妆容重点:水帘洞的女巫

Rick Owens妆容重点:水帘洞的女巫

Rick Owens想来不乏犀利创意。本季,模特们从云雾缭绕的“水帘洞”中款款踱步现身,盯着巨大的波波头现身,而且膨胀的很有规律,基本上以三角形为主,看似凌乱却又错落有致,为了不夺走发型的重点,面部的彩妆以素颜、裸白的妆容为重点,各个仿若神界女巫。

一秒钟变T台造型单品推荐:

乔治阿玛尼造型紧颜粉底液680RMB 点击查看详情>>

威娜创艺水晶造型液98RMB 点击查看详情>>

施华蔻创意定型发蜡59RMB 点击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