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奥斯卡红毯 众女星谁是当晚最美丽的妆容

2013年02月26日 0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届奥斯卡总是云集各路大牌女星,红毯上一片熠熠星光。想要出头,除了服装以“妆”取胜,也是一大可循的原则。本届奥斯卡小编以安妮?海瑟薇、范冰冰等为例,解读红毯上受人追捧的几大出彩美妆。

范冰冰妆容解读

范冰冰

一头充满东方古典韵味的发髻,正如她之前所穿的青花瓷礼服一样有代表性。而与耳饰同属一色系的亚光唇色,则让“范爷”的女人味一路飙升。单看发饰与唇妆,我们已然能明白范冰冰无论在秀场还是各大颁奖典礼都能分外吸引人的原因了——华丽的中国元素。

妆容必备单品

阿玛尼液体眼线笔RMB280

精细的锥形笔尖设计使上妆更加精准并且色彩饱满持久。妆效持久,让眼线分明漂亮。

娇兰一触倾心唇膏#166 RMB320

突破性的水润采配方,色泽丰润持久却仿佛一层柔软的薄膜与唇部肌肤合二为一,告别油光和厚重感,轻盈舒适,凸显迷人双唇。

安妮·海瑟薇妆容解读

安妮·海瑟薇

她身上总是散发着高雅的气质和一点点调皮可爱。有人说她是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的综合体,不过,她的眼睛与“大嘴”的确分外抓人眼球。刷出如洋娃娃般的魅黑睫毛让眼睛更深邃有神,唇妆则是可爱又大气的玫粉色,刚结婚的安妮海瑟薇,如今又拿下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真的是喜气连连。

妆容必备单品:

香奈儿防水眼线笔#100号RMB250

可以做眼影使用,或是描绘在睫毛根部,色彩明亮浓郁的眼线赋予双眸一丝神秘。

Make Up For Ever柔色霓彩唇膏N26 霓光莓RMB220

该系列独有的润泽配方能使双唇持久滋润长达8小时,并闪现淡淡的水养光泽,无比诱人!

詹妮弗·劳伦斯妆容解读

詹妮弗·劳伦斯

这位年纪轻轻的九零后,可以说是本届奥斯卡大赢家之一,史上第一位90后最佳女主角。她在颁奖典礼上的造型,也相当“可圈可点”。如果有相当抢眼的配饰(詹妮弗·劳伦斯佩戴着来自萧邦Chopard重达74克拉的细长钻石项链),那妆容便不必过分抢镜,但凸显气色的粉色、裸色唇妆以及释放魅力的小晕染烟熏,还是必不可少的。

妆容必备单品:

绮丝碧光彩新颜唇膏(光感型)RMB 210 

美容液+唇部遮瑕膏+口红三种功效兼得,浓郁鲜明的呈色,让唇妆颜色与光泽长效保持。

Dior迪奥眼线笔(黑)RMB210

柔软顺滑笔芯与极易显色的哑光质地,细腻舒柔上妆,轻松绘勒精致眼线。附带调匀刷头和削笔器。

詹妮弗·安妮斯顿妆容解读

詹妮弗·安妮斯顿

别出心裁的眼线从上眼睑中部画起,眼尾不夸张但整个眼妆重点突出,让眼睛更有神。裸色眉毛搭配裸色唇膏打造出好气色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而她一如既往的强大气场在红色长裙的妆点下,更胜以往。

妆容必备单品:

M.A.C水漾润泽唇膏RMB170

修护并滋养双唇,帮助唇部抗氧化。并且提供清新的香草味给予肌肤柔软光泽。

CPB 眼线描绘笔RMB580

笔触细腻柔滑,深邃的黑色让眼眸极具神采,流畅描绘细致美丽的眼线。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