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粗糙男OUT 整顿他的美容坏习惯

2011年10月14日 09:34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粗糙颓废的男人LOOK已经不再风靡。如今,装扮精致举止儒雅之男士备受广大女性青睐。殊不知,一身西装、笑容可掬或谈吐优雅这些绅士特质已不再是女性评判优劣的终极标准,原来那些容易忽视的“细枝末节”才是真正的考点!

装扮精致举止儒雅之男士备受广大女性青睐

小细节里的大学问

票选女性心目中最在意的男士部位,获得前三名的是鼻子、眼睛与头发。这些位于人类最顶端的部位当之无愧地最受重视,然而,细数接下去的排名,却惊讶地发现原来这些部位女性也很关注啊!男人跟女人不同,日常的外形外貌很少靠化妆去美化,因此天生五官精致的男士绝对惹人羡慕,也更受女性欢迎。然而,这并不代表“天资一般”的男士就无法得到女性的青睐。票选结果表明,形象整洁并注重细节的男人比相貌英俊但粗枝大叶者更讨女生喜欢。看来无论你长相如何,懂得整顿自身的“细枝末节”,想必是成为赢家的必备条件。

别让颈部泄露年龄

在日常护理中,随着美容观念的积极普及,男人对脸部的护理日趋完整,得到了“30岁还看起来像20多岁”这般的广泛赞誉,但对颈部护理的忽视,不经意间却出卖了你。其实颈部的护理并不复杂,只要为脸部保养的同时,沿用到颈部并坚持按摩就万事OK了。

但一般在清洁颈部的时候都会有个误区,经常使用清洁器具清洁颈部,其实颈部肌肤比较薄,用器具是极有可能刮伤颈部肌肤的。因此,可以将温和的洗面奶搓揉出泡沫延续清洁颈部并用温水洗净。脖子也要用不含酒精或酒精含量较低的爽肤水哦,随后涂上平时用的滋润产品轻轻拍打,采用向上提拉的手法,由一侧耳际向另一侧耳际沿下巴下方交替提拉,直至乳液完全吸收,别以为这样做是浪费,其实脖子更容易受岁月侵袭。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01. 碧欧泉御尊智能紧致面霜

02. DIOR活力再生精华液

03. 巴黎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霜

04. 纪梵希男士密集抗皱面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OUT 粗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