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粗糙男OUT 整顿他的美容坏习惯

2011年10月14日 09:34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手指是你的“第二张脸”

女性在评定一个男人的第一印象的时候,往往会下意识地看一下对方的手。若手指里藏污纳垢,那印象分肯定大打折扣;但若十指纤细,仿若艺术家之手的话,那肯定很容易打动对方的心。所以快快检查一下自己的手吧,有没有看起来皱

纹很多,年纪很大?或者肤色黯淡,色素沉淀,感觉脏兮兮?又或者是“肉刺”丛生,伤痕遍布?假如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你就该开始对手部进行重点护理了,别因为一双手而令形象分大跌哦。

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05. FENNI玫瑰百合嫩白润手霜

06. 羽西赋颜萃修护手霜

07. 雅漾滋润护手冷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OUT 粗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