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粗糙男OUT 整顿他的美容坏习惯

2011年10月14日 09:34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要发型更有型,养发是关键

都说男人的发型就像女人的妆容,独特的气质个性全靠发型打造。都市男人已经对“又染又烫,天天发蜡”习以为常了,但这些化学物理性质的方法对头发的打击却是毁灭性的。顶着一头枯燥分叉像稻草般的头发,纵使发型再特别,也无法吸引别人的目光吧。

让“枯头”变秀发的护理建议,认真做了,会大有收获:

Way 1:护发品使用时要适量,最好只抹在头发表面,不要弄得头发和头皮都腻腻的,过量的护发品只会阻塞毛孔,给头发造成负担。

Way 2:一般选择稍热的水清洗洗发膏,清洗润发精华素时,则调用稍冷的水,因为较低的温度,可以使头发上的表层鳞片适度收缩,帮助锁住营养和水分。

Way 3: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这样会让头发更容易分叉。一般是用柔软干燥的毛巾将头发包住,轻轻按压头皮,让毛巾吸干头发和头皮上的水分,给头发充分的时间自然晾干。

Way 4:如果用吹风机,最好用低温、低挡的吹风机, 并且让吹风口始终与头发保持20~30厘米的距离。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1. PHYTOKARITE乳油木仁发膜

12. SISLEY植物洗发水

13. 潘婷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精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OUT 粗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