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谜尚)品牌介绍
2010年03月25日 18: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MISSHA(谜尚)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ABLEC&C株式会社旗下品牌,ABLEC&C株式会社是韩国化妆品专卖店形式的创始者。MISSHA(谜尚)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拥有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等共500余种多样化的产品,追求环保自然主义。MISSHA(谜尚)一直深受韩国女性所追捧,同时也深受韩国明星的喜爱,许多韩国明星都成为MISSHA的拥护者。元彬是MISSHA的第一个男性代言人,以他独有的理解展示了MISSHA的魅力;宝儿以她的个性魅力成为MISSHA的女性代言,阐释品牌;标升为韩国第一人气的张东健继元彬成为MISSHA第二个男性代言人,诉说MISSHA的成熟与韵味……在代言期间积极宣传MISSHA到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与MISSHA的会员进行互动活动.韩国当红明星郑柔美则以其独特个性和时尚气质成为MISSHA谜尚2007年品牌形象代言人。

2009年1月,韩国影视巨星金惠秀作为MISSHA品牌形象代言人,展示着MISSHA的时尚、优雅、性感魅力。2009年7月,成熟而富有男人性感魅力的韩国影星李秉宪成为MISSHA最新形象代言人,传递着MISSHA男人激情与活力的特质。

2008年韩国已开设308家专卖店。MISSHA(谜尚)在海外市场也迅速扩张,2008年开设258家专卖店,涉及16个国家及地区: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泰国、中国台湾、新加坡、蒙古、越南、墨西哥、印度尼西亚、马耳它、日本、中国澳门等。

MISSHA品牌起源

MISSHA品牌名取自捷克的大提琴演奏家'MischaMaisky'的名字,代表他精神世界的热情和真实构成了MISSHA的基础。为表现作为化妆品品牌的美,用红梅花作品牌象征;整体品牌颜色统一为红色,表现新生品牌的力量和挑战精神。

经过多年的历练2006年9月MISSHA在韩国更换了红梅花标志,2007年3月MISSHA在中国大陆也相继更换了红梅花标志,新标志意味着MISSHA走向成熟:旨在传递MISSHA新倡导的品牌核心价值时尚美丽,特为此名命为恋花,以从视觉上体现由爱与花(美丽=花瓣)营造的美丽。两种精神标志,象征了MISSHA人充满爱心与热情追求充满自信生活方式的精神风貌;而用线表现的精神,强烈体现了MISSHA致力于塑造未来时尚美丽的前卫精神。即,两种精神,绝妙得体现出美丽这一主题。线体现出前卫的风格,并以三种花瓣形状体现了MISSHA塑造由内向外外散发出美丽的品牌精神。

MISSHA进入中国

韩国AbleC&C株式会社于2006年3月在北京正式设立法人公司-北京爱博信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爱博信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将秉承韩国AbleC&C株式会社的发展理念,以全身心投入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全面的品牌服务。2006年1月中国第一家MISSHA(谜尚)专卖店开业,至此MISSHA(谜尚)正式进军中国市场,MISSHA(谜尚)正在逐步改变中国消费者的传统消费观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