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葆丽美新代言人及亮肤光采美肌产品发布

2013年10月15日 08:48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亚洲领先的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独家代理品牌瑞士葆丽美(SUISSE PROGRAMME)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朱茵小姐,由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黄令恒先生宣布其出任瑞士葆丽美首位中国内地市场品牌代言人,并同时发布瑞士葆丽美皇牌产品——亮肤光采美肌产品在中国内地市场华美上市。

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黄令恒先生致辞

创立于1996年的瑞士葆丽美(SUISSE PROGRAMME),由一众顶尖的化学家和美容专家担当研究工作,主张以大自然中最珍贵的护肤成份融汇先进科研技术,研制出多种高质素的护肤品,体现自然与科学的完美融和。而这种崇尚天然的护肤理念,恰好和以清新、自然、美丽著称的“女神”代表朱茵小姐对美的要求同出一辙。

此次于中国内地市场上市的瑞士葆丽美皇牌产品,既有已经在香港及内地成为明星产品的亮肤光采美肌升华露(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 更有即将于11月初全新上市的亮肤光采美肌精华乳(Cellular Boosting Serum) 。亮肤光采美肌系列采用三重科技配方,提升肌肤活力,绽现透亮美肌。

朱茵亮相

本次活动现场,尽显朱茵小姐的高贵典雅。为了突显朱茵的“女神”地位,莎莎更特意地为她准备了特别而隆重的加冕仪式。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罗桂珍博士BBS现场授予朱茵小姐瑞士葆丽美的美肌之冠,正式成为瑞士葆丽美中国内地全新品牌代言人;并由在场嘉宾、媒体见证了瑞士葆丽美与朱茵的完美结合。

朱茵更是与嘉宾和媒体朋友一起分享了使用瑞士葆丽美亮肤光采美肌产品的神奇功效——提升肌肤活力,绽现透亮美肌,留住年轻时光,重现年轻光采。朱茵以纯熟的手法替模特儿涂上亮肤光采美肌升华露(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及亮肤光采美肌精华乳(Cellular Boosting Serum),更表示:“亮肤光采美肌升华露与亮肤光采美肌精华乳质地都非常的轻盈,两者搭配使用,不仅为肌肤底层打好基础,更有效紧致,瞬间唤醒沉睡的肌肤,如此双效护肤,肌肤当然活力水润,时刻绽放年轻光采!”对此,朱茵自言自己亦是被瑞士葆丽美融和科学与自然的护肤理念而打动,才促成这次的合作。

这亦是莎莎首次为其独家代理品牌瑞士葆丽美特别聘请中国内地市场的代言人,为了彰显对内地消费者的厚爱,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绅士亲临活动现场。郭先生表示:“莎莎独家代理品牌瑞士葆丽美,一直是最受我们顾客欢迎的皇牌产品。而朱茵小姐亦是公认为美丽、优雅代表的亚洲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曾被评为‘在男性眼中最令人心动的女人’,Athena一向都是外在美与内在美兼备,在内地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这次能有幸出任我们内地市场的最新代言人,正与瑞士葆丽美结合优雅内涵与先进护肤科技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所以Athena绝对是代言我们瑞士葆丽美这个尊贵品牌的最佳人选。”

为表示谢意及成为瑞士葆丽美中国内地地区首位代言人的喜悦,朱茵特地赠与郭罗桂珍博士BBS一副装裱精美的对联:“ 瑞士葆丽美肤水盈通透,全国千店兴旺万客云集”,不仅寓意莎莎在中国市场生意兴隆,更寓意在这双喜临门日子里,瑞士葆丽美发布的两大皇牌产品能强强联手,再创一段双效护肤佳话。随后,众人与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绅士、郭罗桂珍博士BBS携手进行了亮肤光采美肌系列上市发布仪式,在闪烁的灯光下,两大皇牌产品缓缓升起,寓意亮肤光采美肌系列使肌肤瞬间提升活力,焕发紧致美肌。

最后,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绅士、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罗桂珍博士BBS、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黄令恒先生、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品牌管理及产品发展副总裁Judy Law、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发展总监Kitty Kwok、瑞士商务促进中心主任/参赞郭蔼岚先生与瑞士葆丽美首位中国内地市场代言人朱茵小姐共同主持祝酒仪式,恭祝瑞士葆丽美与朱茵小姐能携手并进,共创美丽!

新品介绍

再生紧致Cellular Boosting Serum亮肤光采美肌精华乳

再生紧致Cellular Boosting Serum亮肤光采美肌精华乳

实时滋润并唤醒倦怠肌肤,有效改善肌肤细纹、松弛及肤色不均等现象;有效提拉紧致肌肤,提升肌肤活力及保湿度,令肌肤绽放年轻光彩

用法:每天早晚于洁肤后,使用数滴于脸部及颈部,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建议配合使用亮肤光彩美肌升华露,效果更佳。

售价:RMB 1290 / 30 ml

活肤导入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亮肤光采美肌升华露

活肤导入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亮肤光采美肌升华露

水盈质感,结合三大高科技配方,集净化、升华、光采于一身,实时改善暗哑肤色,令肌肤莹润透亮,时刻散发健康光彩。

用法:每天早晚洁面及爽肤后后使用,轻轻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肌肤,为后续使用的日常护理产品作准备,有助护肤效果的提升。

售价:RMB 780 / 130 ml

关于瑞士葆丽美(SUISSE PROGRAMME)

瑞士一直被视为世界顶尖护肤产品的发源地,其丰富的天然资源和优良科技,令瑞士葆丽美(SUISSE PROGRAMME)成为当今最优秀的护肤品牌之一。创立于1996年,SUISSE PROGRAMME主张以天然成分融汇科研技术,产品由享誉全球的启动细胞专家、顶尖科学家和美容专家研发,其独家配方BCC (生物活力细胞复合元素),能活化细胞的呼吸程序,体现出科学与自然的融和与极致。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