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R赫莲娜节日礼颂 极致之美修护礼盒上市

2013年12月02日 12: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HR赫莲娜2013节日限量礼盒,悉心挑选最受追捧的“极致之美”明星单品,搭配奢华金色礼盒,在这个充满浪漫和期许的日子里,带来无数惊喜和感动。珍爱之礼,只为知其珍贵的女性!

1902年,赫莲娜夫人研制出传奇VALAZE,这款全球最早的乳霜,以优雅姿态及卓绝功效,成为20世纪名媛淑女们竞相传颂的奢美护肤传奇。今天,HR赫莲娜完美融合百年品牌传承和尖端科技创新,成就了销量百万的经典“极致之美”系列。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礼盒

2013全新“极致之美”系列,非凡植物菁粹释放青春能量:

全新菁华修护滋润晚霜:灵感源自诺贝尔科技突破,全新卓效“Molecular Nocta-Sap™夜活植物分子生命链”,协同夜间绽放的白睡莲“优质睡眠守护因子菁萃”,开启肌肤“深彻睡眠模式”。华贵面霜质感,配合依兰,茉莉和铃兰精油,带来愉悦夜间护肤体验。

菁华修护滋养霜:创新“Molecular Bio-SapTM”植物核心分子生命链科技,将5种强大植物能量精准释放到5大肌肤层面,成就全球渗透力“最深彻”的全效面霜,如初霜般轻盈,令面霜瞬间吸收。

“绿宝瓶”新生修护精华:“万千赞誉,全球大爱”的口碑精华,海洋堇干细胞的强大新生和抗氧功效,一滴对抗25种城市侵害,解救城市压力肌!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礼盒:

“绿宝瓶”新生修护精华30ML

菁华修护滋养霜50ML

全新菁华修护滋润晚霜50ml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